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慈雲山居民感謝隊員辛勤付出

時間:2020-09-17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慈雲山居民代表向支援隊代表轉贈市民的心意卡\點新聞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點新聞記者報道:慈正居民聯會總幹事潘卓斌日前攜帶慈雲山居民的精心製作的心意卡、感謝信、字畫等,前往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下榻的酒店,感謝隊員們不辭辛苦的付出。

  潘卓斌昨日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表示,七月期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多次連日突破100宗,慈雲山更是「重災區」。區內四萬名居民後獲政府安排進行自願免費病毒檢測,部分居民因憂慮自身健康安全,希望增加檢測次數,一定程度上加重了令特區政府在人手、技術等層面的壓力。內地支援隊的到來,可謂解了特區的燃眉之急,而普檢的開展,亦令更多有需要的慈雲山居民受惠。

  不少網民亦在社交媒體留言感謝全體支援隊隊員。「T.K.YEUNG」表示:「內地的白衣天使為香港辦實事,由衷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Helen Tang」認為:「疫情面前,內地醫護援港盡顯大愛無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