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外賣Cocktail SOHO酒吧救命符

時間:2020-08-14 04:23:41來源:大公報

  餐飲業受疫情打擊,食肆變陣推外賣之餘,至少仍有午市堂食,但晚市夜市為主的酒吧業,在停業危機當前,不少中上環Soho區酒吧都推出外賣Cocktail,力求在疫境下將Cocktail送貨上門。

  大公報記者在網上發現,不少酒吧都有「外賣酒」服務提供,當中大多數都是Cocktail。這些酒吧均有實體店,主要集中在中上環SOH○一帶。除Cocktail外,亦有部分是賣手工啤酒。

  「餐廳還可以做外賣,但『飲』方面,大部分酒吧所賣的酒,其實都是一般可在零售點買到的酒類,因此酒吧要推外賣,只能賣Cocktail」,有不願透露身份的酒吧業界人士再坦言,其實酒吧賣點是環境,做外賣基本上沒多少客源,「你可以話係噱頭囉」。他又指出,酒吧生意有一個特點,就是酒客永遠不知道自己想飲多少,所以通常喝完一杯再一杯,外賣就很難做到這一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