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參選人:建設力量決戰「黑暴攬炒派」

時間:2020-07-15 04:23:31來源:大公報

  李慧琼(區議會 第二)

  今次的立法會選舉意義重大,關乎香港前途,影響每一個香港人,我呼籲各位選民,9月6日一定要出來一齊「反攬炒 救香港」。

  顏汶羽(區議會 第二)

  超區難度很大,我集中處理青年政策,希望將青年面對的就業、升學、參政、議政、房屋等問題帶入議會。

  張國鈞(香港島)

  今次選舉不單止關乎議席,更關乎香港未來,以及「一國兩制」能否成功實施。過去一年,社會風波、「攬炒」,無助香港解決問題,只令社會更撕裂。我們希望令香港有重新出發的機會,希望港島區選民繼續支持。

  周浩鼎(新界西)

  今次選舉艱巨,面對攬炒派來勢洶洶,聲稱要取得「35+」攬炒香港,希望支持我的每一個市民都出來投票。

  陳恒鑌(新界西)

  「攬炒派」企圖取得35席令香港癱瘓,為了「一國兩制」的實施,為了國家,我無畏無懼,並會與團隊竭誠為市民服務。我希望與周浩鼎攜手並肩,希望荃灣、葵青及離島鄉郊的朋友支持我,而元朗、屯門和東涌的朋友支持周浩鼎。

  葛珮帆(新界東)

今次選舉是一場決戰,是建設力量對抗「黑暴攬炒派」的一場決戰,希望支持者不要以為有必勝的把握,大家一起用選票「反攬炒、反黑暴」。

  陳克勤(新界東)

  立法會越來越被「攬炒派」拖垮。由第一次看到有人掟蕉,第一次包圍立法會,到之後的「佔中」、衝擊議會等,反對派對暴力沒有一句譴責,也不會割席。若反對派議席過半,議會淪陷,民生經濟、「一國兩制」將會受到重大挑戰。希望大埔、北區支持我,沙田、西貢、將軍澳支持葛珮帆。

  鄭泳舜(九龍西)

  我經過2018年的311補選入立法會,這兩年感受很深,看到社會有很多不開心的事,但我們有信心可找到出路,希望大家不要讓「攬炒派」搞亂香港。

  黎榮浩(九龍東)

  九東團隊是兄弟班,我們的競選口號是「政治企硬,攬炒死硬」,正正反映九東團隊硬淨,在政治上作出貢獻,為理想付出。

  黃英豪(進出口界)

  去年「黑暴」、「攬炒」令大家憂心,幸好有香港國安法,令香港恢復穩定。我如果有幸代表這一界別,一定盡力幫大家貨如輪轉,通關暢順,幫大家融入大灣區,開拓全國市場。

  何俊賢(漁農界)

  今次得到的提名,遠超過去選舉。很多漁民和農民放下行業歧見,不希望香港「攬炒」。繁榮穩定的社會才能百業興旺,我會代表漁農界繼續發聲。

  劉佩玉(區議會(第一))

  現時區議會很多現象令人心痛,事事政治化,充滿批鬥、濫權、違規等,民生放在一旁。今次參選,是希望市民知道更多區議會的亂象。我會默默堅守,討回公道,團結其他建制派,抗衡歪風邪氣。

譚榮勳(社福界)

這是首次民建聯派人參選社福界,我也是首次參加社福界選舉,明白競爭激烈,一定會迎難而上,保障弱勢社群的權益。若果反對派的「35+」成功,否決財政預算案,市民的福利就會毀於一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