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警天水圍破毒窟 拘六人最細14歲

時間:2020-07-10 04:23:58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在行動中拘捕六名男女,當中最年幼者僅14歲\警方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學童販毒,最細年紀僅14歲!警方前日突擊搜查天水圍一間酒店,發現房間被用作毒品分銷中心,檢獲市值約37000元毒品,行動中拘捕六名年輕男女,當中最細年僅14歲,警方正調查涉案青少年是否曾參與暴亂。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突擊搜查天水圍一酒店,在房間破獲一個毒品分銷中心,當場拘捕三名男子、兩名男童及一名女童,年齡介乎14至28歲,他們涉嫌販毒;另外,警方亦將一名25歲男子及兩名分別13歲和14歲女童帶回警署協助調查,事件中涉案未成年人士的監護人已被知會。

  行動中,警員在房間內共檢獲約58克懷疑氯胺酮(俗稱「K仔」)、約26克懷疑大麻、一個電子磅及一批懷疑毒品包裝工具。案件現正由元朗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調查。

  由於有傳在多場暴亂中,有幕後人士以毒品操縱青少年作勇武派,警方將調查與今次破獲的毒品案,兩者是否有關連。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任何人如販運危險藥物(販運是指向他人出售或供應危險藥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500萬港元及終身監禁。任何人如管有危險藥物;或吸食、吸服、服食或注射危險藥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100萬港元及監禁七年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