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賀國安法實施

時間:2020-07-02 04:23:41來源:大公報

  圖: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開設逾40個街站,市民紛紛駐足在留言板留下支持心聲

  【大公報訊】記者劉昕報道: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昨日在全港開設逾40個街站,祝賀香港國安法實施。市民路過街站時紛紛駐足,在留言板、打氣站留下支持心聲。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表示,香港國安法的落地從根本上加強了「一國兩制」的根基及香港市民的幸福感。聯誼會會長、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施榮懷認為,香港國安法的通過,代表着香港重新出發,為香港帶來新希望。

  施榮懷表示,香港國安法的公布實施,象徵着香港重新出發,是絕大部分希望香港繁榮穩定港人的心聲,是眾望所歸。展望未來,他希望港人重新起步,勿要再沉迷於無謂的政治爭拗,香港作為一個國際金融中心,融入國家大局,發展經濟是首要。他又規勸青少年,認清楚是非黑白及是否被人利用,重新了解國情,多學習及擴闊眼界,積極擁抱大灣區。

  全國政協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張學修表示,香港國安法的實施是劃時代的重大事件,其重大意義,不僅對保障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保持香港長治久安,長期穩定繁榮,做出法律制度安排,具有最深遠的政治社會影響,也是從國家層面建立健全維護國家安全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堵塞國家安全漏洞,體現香港第二次回歸。

  張學修又說,多年以來,香港極少數人干犯分裂國家、顛覆國家主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勾結外國勢力干預香港特區事務的活動,把香港推向了一個不設防的國家安全深淵。他希望國安法實施後,可令「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