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宜疑似參與醫護罷工

時間:2020-06-28 04:23: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龔孝松報道:黃宜掌控的杏花邨業委會閉門議決取消擺放《大公報》贈閱版,居民民怨四起,臭事愈揭愈多。有居民向《大公報》提供一張黃宜手持「我係醫護 我在罷工」紙牌的照片,反映她疑似曾參與今年二月醫護界發起要求政府「封關」的罷工行動;該居民指出黃宜於2018年已辭去護士工作,今年一月起更是全職議員,質疑相片若攝於今年二月,她便是假借在職醫護身份參與其中,大有誤導和煽惑之嫌。

  該居民表示,黃宜曾是眼科醫院護士,但2018年8月已辭去護士工作,做全職家庭主婦湊女,並於過去兩屆成為杏花邨業主委員會其中一名委員。去年11月區議會選舉,在縱暴派操控下,讓黃宜等沒有太多地區工作經驗的所謂「政治素人」拿下區議會議席,在社區積極「滲黃」。

  政治立場惹居民反感

  對於杏花邨被「染黃」,該居民直言對黃宜的政治行為「好反感」,斥其當選後「毫不掩飾她的政治立場」。

  該居民提供的另一照片所見,今年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她在杏花邨屋苑範圍內的路邊鐵欄掛起一幅橫額,背面的白色部分設置「留言板」,並在欄杆上放置內有筆和便利貼的紙盒,供居民張貼文宣,但在盒上卻寫有「偷筆者得肺炎」。

  該居民認為黃宜當選區議員後「變本加厲」,質問道:「我想問,作為一位註冊護士,現任區議員,黃小姐的行為非常有問題,至少操守有問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