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再出發大聯盟派30萬支搓手液

時間:2020-06-22 04:23:51來源:大公報

  圖:「大聯盟」成員於防疫街站派發酒精搓手液予有需要的市民

  【大公報訊】記者劉昕報道:「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昨晨於上環文化廣場舉行「防疫抗毒再出發」活動啟動禮,並於全港十八區各防疫街站免費派發30萬支酒精搓手液予有需要的市民,呼籲各界市民繼續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大聯盟共同發起人兼副秘書長陳振彬表示,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縱有緩和跡象,特區政府亦進一步放寬「限聚令」措施,但防疫抗疫工作絕不能鬆懈。

  30萬支酒精搓手液由「衍生集團」捐贈。大聯盟共同發起人兼副秘書長陳振彬、吳秋北、蘇長榮、陳勇及衍生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關麗雯等昨日出席啟動禮。

  陳振彬致辭時表示,過去近半年,社會團結抗疫。大聯盟早前以「千萬口罩獻愛心」活動打響「頭炮」,表達對社會各階層人的關愛和支持。他稱,對好多家庭來說,今年父親節與端午節,能夠再次與親友共聚,相處機會特別珍貴,對食肆商店更是商機,他提醒大家在歡度節日時,仍需謹記做好防疫抗疫功夫。

  蘇長榮表示,大聯盟急市民所急,展開防疫抗毒活動,相信有大家的付出及努力,香港一定會戰勝困難,繼續繁榮穩定,再次出發。

  吳秋北表示,希望透過向市民免費派發搓手液,帶出關愛及防疫的意識。現時疫情雖然緩和,但大家絕不能鬆懈,希望市民加強衞生意識,團結一致,共同抗疫。他又說,30萬支酒精搓手液會在全港街站派發,市民路過街站都可領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