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代表委員撐國安法 保障大多數人利益

時間:2020-06-08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市民連日來以各種形式表達撐國安立法,反「獨」反黑暴的心聲

  【大公報訊】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港島聯)昨日舉辦「全國兩會精神暨香港國家安全立法宣講分享會」。與會的多位代表委員強調,港區國安法能夠保障「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保障絕大多數香港市民的合法權益。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指出,制定港區國安法合情合理合法,相信社會各界能夠理性、客觀、準確地理解立法用意。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表示,香港出現恐怖主義,但現時未有相關法例處理,相信港區國安法立法後,會嚴厲打擊相關恐怖主義行為,並會強化特區政府,就國家安全的執法機制和能力。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港島聯會長蔡毅說,制定港區國安法具有必要性和迫切性,體現出中央政府對香港特區的關心和支持,相信廣大香港市民能夠正確認識、理解、支持港區國安法。

  全國政協委員、港島聯理事長蘇長榮認為,港區國安法能夠為「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保駕護航,保障絕大多數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全國政協委員、港島聯常務副理事長周厚立指出,港區國安法能夠保護絕大多數香港市民利益,定會受到各界的積極支持。

  全國政協委員、港島聯常務副理事長馮丹藜說,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全國上下一起譜寫了中華民族復興之路的又一壯烈篇章,抗疫鬥爭已經取得的偉大勝利,更堅定了我們的文化自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