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店難食服務差 不獲續約賴政治打壓

時間:2020-06-03 04:23:39來源:大公報

  圖:膳心小館不獲續租,卻將本身經營不善問題推卸給房協,說成「政治打壓」

  【大公報訊】記者方中隆報道:牛頭角「黃店」、位於長者安居樂屋苑彩頤居的「膳心小館」,有屋苑居民批評食店食物「重口味」,不是油炸就是重味精,房屋協會近日通知該店11月30日租約期滿後不獲續約,表示參考住戶意見及考慮長遠營運效益,決定自行營運該處餐飲服務,不涉其他考慮因素。

  食客不滿食物無菜多油

  「我食過兩、三次後,以後唔再去;幫襯佢係因為方便,但畀人呼喝感覺好難受,我寧願行遠少少去淘大商場飲茶好過。」

  有彩頤居的長者住戶向大公報記者說,食店的食物很多是煎炸,而且店員態度有問題,「佢哋經常向長者同食客呼呼喝喝,我接受唔到!」另一位黃婆婆說,食店的食物「重口味」,又鹹又炸,非常不健康。伯伯則不滿其偏激政治立場,「我嚟食嘢,唔係嚟被洗腦,點解佢要迫我睇同接受黑暴攬炒觀點。」

  記者到食店觀察,食店「黑暴」及「攬炒」立場鮮明,其中一張名為「現眼報」菜單,套餐售價77.7元,列出有「良知系列」、「欖(攬)炒系列」等。有食客用膳後說,食物沒菜多油。

  房協:基於住戶意見考慮

  房協發言人回應稱,膳心小館合約期為三年,今年11月30屆滿。房協一向定期與居民協會開會,居民代表一直有就膳心小館的服務反映意見,強烈希望房協自行營運餐飲服務,認為可更合乎他們的期望。房協決定自行營運,是基於住戶意見及考慮長遠營運效益,模式與將軍澳長者安居樂屋苑樂頤居相若。

  房協已於5月30日向膳心小館發出通知書,說明合約期滿後終止。膳心小館得悉不獲續約後,在Facebook將事件「無限上崗上線」,既說房協「政治打壓」,又說「千方百計破壞黃色經濟圈」等,懶理他們本身經營不善問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