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許或犯《生物武器條例》可判囚

時間:2020-05-29 04:27: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盧建輝報道:「臭彈盆栽」襲立會,新民黨副主席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全程目擊,她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當時情況混亂。許智峯帶着一袋物品進入會議廳,在混亂中把這袋物品倒在地下,我看見有液體從袋內湧出後,即時聞到惡臭,簡直臭氣熏天,好想嘔,議員們都匆忙離開會議廳,立刻搭乘電梯離開」,她說在電梯內仍聞到惡臭,連口罩也沾了臭味,要即時更換。

  容海恩斥許智峯簡直是無恥之徒,為了出位出鏡,竟然不擇手段,在自己房間內製造不知名毒氣及有毒物體,涉嫌危害其他議員生命安全。

  容海恩促警快取證檢控

  她說,「我查核過《生物武器條例》,許智峯有可能違反了該條例,警方應該及早取證與檢控,她直言「這些無恥行為絕不能姑息!」

  根據《生物武器條例》禁止發展、生產、取得與管有某些生物劑及毒素以及任何生物武器。任何人違反第(1)款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可處終身監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