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央助港走出困局

時間:2020-05-27 04:23:24來源:大公報

  有些人危言聳聽,散播謠言,指稱一旦在香港制定國安法,香港就會「失去民主自由」,「失去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甚至指「『一國兩制』已死」。這些都是毫無事實根據的惡言惡語,目的就是企圖製造公眾恐慌。

  今次全國人大的立法建議,開宗明義說明立法的重要原則,其中包括: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以及切實保障香港居民合法權益。

  過去一年,香港得了重病,但我們不能夠諱疾忌醫;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不是洪水猛獸,而是救治香港走出困局的良藥。維護國家安全就是維護香港的安全,符合750萬香港市民的利益,符合14億中國人民的利益,亦符合擁抱共同發展信念的國際社會的利益。

  各位香港市民,國家重視香港,珍惜香港。現在就是時候香港人展示責任擔當,堅守「一國兩制」,維護國家主權,為香港的長治久安,穩定繁榮作出貢獻的關鍵時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