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情侶買外賣 被揭涉製偽鈔

時間:2020-04-05 04:23:37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行動中檢獲偽鈔等證物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警方破獲一宗在家中製偽鈔自用案。今年二月底,一名女子買外賣時使用一張500元偽製紙幣,警方接報後追查,至前日在油麻地街頭截獲一對中年情侶,在兩人身上及住所檢獲總額6100元偽鈔及一批印製偽鈔工具等,另檢獲四張他人身份證。

  被捕情侶分別45歲及41歲,同住於油麻地永星里一單位,涉五宗罪被帶署扣查,包括涉嫌「製造偽製紙幣」、「管有及行使偽製紙幣」、「藏有他人身份證」、「藏有虛假文件」及「盜竊」。

  油尖警區重案組徐浚銨督察表示,警方於二月底接報,指有一名女子在買外賣期間,行使一張500元偽製紙幣,於是展開調查,近日鎖定一名女子,至前日探員掩至永星里,在街上截獲目標男女,搜查檢獲六張面值500元、31張面值100元懷疑偽製紙幣,以及一批印製偽鈔工具,包括打印機、切紙機、印有港幣樣式A4紙。徐浚銨續稱,檢獲的偽鈔連同樣式總額6100元,該批偽鈔仿真度不高,紙質粗糙,且無任何防偽特徵,相信疑犯印製偽鈔逐張在市面使用,行動中同時檢獲四張他人的身份證及銀行卡,以及一些相信用作借貸的虛假文件,相信疑犯用作借貸用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