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首辦前新聞主任墮斃

時間:2020-04-05 04:23:37來源:大公報

  圖:警員在景林邨墮樓現場調查。紅圈為事主遺體

  【大公報訊】記者陳君輝報道:特首辦一名男新聞主任,上周一(3月30日)遞辭職信離職,昨午他被發現在其將軍澳景林邨寓所高處墮下,當場氣絕身亡。

  警方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正調查事主墮樓真正原因。

  上周一遞信離職

  死者譚啟耀(32歲),為特首辦前新聞主任,據悉,譚入職新聞主任後,一直在新聞處總部工作,約兩年前被調到特首辦工作,據同事透露,譚一向工作認真,對他的突然離世深感難過。

  消息稱,上周一譚啟耀向上司遞辭職信離職。至昨午四時許,譚被發現在景林邨景桃樓高層寓所高處墮下,倒卧在大廈一樓平台,奄奄一息。

  消防員和救護員接報馳至,登上一樓平台譚倒卧位置,將他抬到地面,惟救護員證實譚已當場氣絕身亡,毋須送院,屍體其後搬到後樓梯位置,再由仵工舁送殮房處理。

  特首辦慰問家屬

  政府新聞處表示,行政長官辦公室上下深感震驚及悲痛,並向死者的家人表示慰問。另外,政府新聞處處長鄭偉源得知事件後,向同僚發信指對譚啟耀的離世感到惋惜,已向譚的家人表達慰問,又會提供一切可行的協助,希望同僚堅強,願死者能夠安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