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TVB新聞部三人虛驚

時間:2020-03-27 04:23: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對外事務科昨日表示,新聞部一名記者及兩名攝影師於周日(22日)進行過一個訪問,接受訪問的受訪者於前日(25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三名員工其後接受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三人將繼續自我隔離,而辦公室亦已徹底消毒。

  另外,衛生署昨日向now電視台核實,為一名身體不適的剪接部的女員工多次覆檢後,最終核實該女員工屬於隱性個案。由於該女剪接師是早前確診的男剪接師的密切接觸者,醫生建議她留院多一晚進行觀察,稍後會被轉送至檢疫中心。一名now電視台女剪接師早前因發燒被送入博愛醫院檢測,醫院兩次為她抽取樣本化驗,首次的化驗結果存在不確定性,院方因此將樣本交由衛生署化驗,被告知樣本結果顯示對新冠病毒呈初步陽性反應,即初步確診。醫院前晚又再為剪接師化驗深喉唾液樣本,結果呈陰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