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灣區STEM論壇 粵港澳學校加強交流

時間:2019-12-09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粵港澳大灣區STEM教育論壇,在東莞舉行,吸引約50名香港中小學校長、老師出席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報道:國家對創新科技教育愈益重視,為促進三地人才共聚交流,粵港澳多個組織共同舉辦大灣區STEM論壇,透過論壇交流與科技創新教育相關的議題,匯集粵港澳三地的學者及中小學校長老師一同取長補短,加強合作交流。

  由香港科技創新教育聯盟、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香港嶺南大學STEAM教育及研究中心、廣東省教育研究院以及澳門中華教育會聯合主辦的「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STEM教育論壇」,於本月7至8日在東莞松山湖實驗中學內舉行,吸引約50名香港中小學校長、老師出席,他們透過參加論壇及參觀華為小鎮,了解最新的科創技術。

  論壇邀請了廣東省教育研究院院長湯貞敏、東莞市教育局局長梁鳳鳴、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席、香港科技創新教育聯盟副主席黃錦良以及澳門中華教育會副理事長陳志峰作開場致辭。

  開幕禮結束後,再由不同界別的講者嘉賓主要圍繞「科創人才分享大灣區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與STEM教育創新發展」、「大灣區STEM教育的普通教育與職業教育融合」及「大灣區STEM教育課程開發、教學實施及空間建設」三大主題論壇上各自發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