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漢奸「環球賣港」何時休?

時間:2019-12-03 04:23:39來源:大公報

  圖:黃之鋒(左)不斷告洋狀出賣香港,是名副其實「漢奸接班人」\資料圖片

  泛暴派賣港成癮!在成功助推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泛暴派竟又開始「環球賣港」,把手伸向澳洲、意大利、加拿大等國,企圖製造更多版本的「害港法案」。

  鄭晴得悉,香港職工盟秘書長李卓人、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民間人權陣線副召集人黎恩灝近日已遠赴澳洲首都堪培拉,聲言要游說當地訂立澳洲版的「香港人權法」。李卓人聲稱,相信澳洲政界「需要借鑒香港情況」,並「有責任」監察香港人權等狀況,又揚言「國際戰線」是反修例其中一條主要戰線。

  另一邊廂,被稱為「漢奸接班人」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11月28日透過視像通話,參與意大利國會外交及人權聽證會,並稱意大利公司應停止向港警輸出「鎮壓裝備」。

  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邵嵐,亦於當地時間11月27日會見加拿大國會議員,建議加國使用《馬格尼茨基法案》來制裁侵犯人權的香港官員和警察。此建議被該國部分議員接受。

  難怪有網民說,「過去是八國聯軍侵華,現在竟有人主動要求八國聯軍制裁香港」,感慨「漢奸賣港何時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