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商台叱吒 任黑暴騎劫

時間:2019-12-02 04:25:31來源:大公報

  臨近年尾,本來是樂壇頒獎禮派發成績表的時間,但今年受暴亂影響,除了多名歌星取消演唱會,港台及新城早前亦相繼宣布取消頒獎禮。不過,親「黃」撐暴的商台就如常舉行叱吒頒獎禮,擺明為黑暴提供平台宣揚歪理。「連登」網民亦裏應外合,煽動「黃絲」網民投票給「港獨」洗腦歌《願榮光歸香港》,以及撐暴歌手方皓玟、阮民安的新歌競逐「我最喜愛」獎項。他們更聲稱,要抵制曾發聲支持止暴制亂的正氣歌手。有正義市民提出,商台應該取消頒獎禮,免得被黑暴分子騎劫,鄭晴對此非常贊成。

  其實商台作為暴徒幫兇立場明顯,節目主持多次利用大氣電波撐暴煽亂,例如7月8日公然形容「示威者手無寸鐵」、「警方整個晚上持續主動攻擊市民」,8月12日又在節目指責「警方違法執法」、「警黑合作」,一口咬定「爆眼女」事件是警方所為,毫不專業。警方於10月曾致函商台,批評主持人多次以誇張失實的言論誤導社會大眾,鼓吹仇警歪風,批評商台縱容員工以謊言惑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