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段崇智不適已住院六日

時間:2019-11-22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中大校長段崇智在沙田威院已留醫六日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本港多間院校淪為暴亂戰場,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縱容黑暴學生在校園大肆製作汽油彈,令中大慘淪「暴大」。消息指,段崇智上周末不適入院,至昨天已留院六日,仍未出院。中大發言人證實,校長段崇智身體抱恙,正在休養及康復中,感謝各界關心。

   黑暴學生上周二佔領中文大學二號橋,與防暴警察爆發激烈衝突,校長段崇智到場與警方交涉後,至今無再露面。據了解,段崇智上周末入院,在沙田威院已經留醫六日,但無大礙,仍需留院多休息幾日。

   理大副校幫暴徒收拾廚房

   理工大學被暴徒佔領校園多日,理大副校長(科研發展)衛炳江、副校長(學生事務)楊立偉、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及工程學院院長文效忠昨到理大校園視察,並會勸喻校園內的暴徒盡快以和平方式離開,但有暴徒竟要求衛炳江到飯堂廚房一起清潔,衛炳江等人亦應要求到飯堂廚房觀察,並戴上手套一起收拾清潔。

   衛炳江離開校園時表示,飯堂衛生情況差,亦收到消息稱有留守者出現屙嘔,另外實驗室遺失了危險化學品,他說校方沒就撤離設死線,但亦希望他們可於今個星期內離開。

   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昨日亦到理大了解情況,希望可以接觸到留守的城大學生,呼籲他們以安全為重,盡快離開現場。城大團隊日前傍晚曾到理大了解情況,當時據悉有兩名城大學生離開理大,被送往醫院檢查,還有一、兩名城大學生留在現場,但郭位昨日到訪未見城大學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