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撒鐵釘拮爆胎險象環生 長命斜淋油釀三車跣撞

時間:2019-11-13 04:27:29來源:大公報

  圖:街頭渠蓋被移走,有途人誤踩陷阱失足受傷

  【大公報訊】亂港暴徒連日發動所謂「三罷」行動,癱瘓多區交通,製造各種道路暗器,搵人命較飛!有暴徒在交通黑點路面淋生油,釀成三車跣胎相撞;暴徒又移走多區路邊的坑渠蓋並用紙皮遮掩,有記者「被陰到」踩中失足受傷。狂徒更在馬路撒「鐵蒺藜」(四爪釘),汽車被刺爆胎失控,隨時害死司機和途人。

  連月衝突以來,暴徒路霸與警方對峙已變成「家常便飯」,暴徒用雜物架設路障、掘磚堵路、焚燒雜物、打爛交通燈等,近日暴行更愈趨猖獗,毫無底線,招招想攞命。

  大公報記者發現,黑衫暴徒昨午在中環快閃堵路時,在德輔道中一帶路上放置各種暗器。暴徒蓄意在馬路上散布大量類似忍者飛鏢、以數顆鐵釘組成的「鐵蒺藜」,企圖拮爆車胎,製造堵路甚至車禍。亦有暴徒蓄意搬走坑渠蓋,拿來做路障,無蓋坑渠窿變成路人踏空陷阱。暴徒更在電車路軌上擺放磚頭、竹枝等,意圖癱瘓運作。前晚旺角暴亂就發生了馬路陷阱傷人事件。香港電台表示,在旺角亞皆老街和砵蘭街交界,有坑渠蓋被移走並用紙皮掩蓋,該台一名攝影記者踩中失足受傷。

  市民斥似恐怖分子

  暴徒草菅人命,昨午在奪命車禍黑點、「長命斜」柴灣道馬路上淋生油,導致三輛私家車相撞。警方接報後到場協助,其餘車輛路經亦要收慢。

  相關片段在網上流傳後,大批市民留言狠斥手段下三流、「邋遢」,暴徒隨時搞出人命。有人留言指,「如果有嚴重事故發生,天怒人怨!一定要追究!」有人更形容暴徒是「恐怖分子」,已喪心病狂。甚至有「和理非」亦抱不平,留言指「如果車上面有小朋友大肚婆,(暴徒)你哋過唔過意得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