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寶馬撞修路工至分屍 醉司機被捕

時間:2019-11-09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寶馬撞向工程車車尾後毀爛不堪,修路工身首異處,被白布遮蓋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元朗青朗公路發生恐怖奪命車禍。昨凌晨四時許,一輛25歲姓趙男子駕駛一輛兩地車牌的寶馬四驅車,沿大欖隧道往元朗方向行駛,當駛離收費廣場至200米外青朗公路時,其間懷疑失控撞向停於中線一輛正進行路面髹漆工程的工程車車尾,穿反光衣的32歲姓陳男修路工人首當其衝,被撞及並夾於四驅車及工程車之間,身軀慘被斷開兩截,當場慘死。

  救護員趕抵證實他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員接報到場用白布遮蓋遺體。而意外後,司機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超標,被帶署扣查。其後在警署內作「吹大機」的呼氣舉證測試時,仍然錄得24微克。姓趙男子其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及「酒後駕駛」被捕,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受事件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據悉,事發時工程車正停於中線,並已放置雪糕筒提示。數名工人在場進行鋪設瀝青及髹漆工程,修路工人亦有按照規定戴上頭盔及穿上反光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