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點擊香江\不容「港獨」分子蒙混過關參選區議會\屠海鳴

時間:2019-10-21 04:23:27來源:大公報

  昨日,香港又陷入「黑色星期天」。黑衣暴徒在整個九龍地區瘋狂燒警署、襲警察、撬銀行、砸店舖……到處噴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字樣。長達半天的硝煙瀰漫和戰火蹂躪,遠遠超過地球另一端同樣捲入恐暴風雲的巴塞隆拿。事實再次證明,暴徒的目的就是要令香港變天,其本質就是「港獨」。如果700多萬港人不答應,他們就無差別襲擊市民、無限期搞破壞,「攬着全城一起死」。

  「港獨」勢力雖然把「香港獨立」「香港建國」的口號變成了「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但仍然難以掩蓋其本質。而近日有主張「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人,公然報名參加即將舉行的區議會選舉,而且入閘。試問:企圖推翻現有政治體制的人,有何資格進入現有體制?

  時間愈久,看得愈清。打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的暴徒早已暴露其「港獨」的本質和意圖。

  有指向、有目標的破壞行動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真實含義是什麼?「光復」到什麼時候?「革」誰的命?

  香港被英國人統治以前,只是廣東省一個籍籍無名的小漁村。所謂「光復」,顯然不是恢復到小漁村狀態。中英鴉片戰爭後,香港被英國人統治了155年。「九七」後,中央允許香港建立行政、立法、司法相互制衡的政治架構,香港居民擁有了選舉權。香港的民主進步,有目共睹。「港獨」所謂的「光復」,顯然是要令香港回到事事聽命於港督的港英時代。

  回歸以來,香港納入國家治理體系,明確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實施了香港基本法,香港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政府隸屬於中央人民政府。這是對香港的「身份定位」,是香港賴以生存的根基。作為一個國際化大都市,回歸後的香港根本沒有被「矮化」。「港獨」分子所謂的「革命」,就是要「革」掉「一國兩制」的命,「革」掉基本法的命,「革」掉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命,也就是要「革」掉香港賴以生存的根基。

  「光復」和「革命」的指向非常明確,其目標就是要讓香港脫離中國,成為一個獨立政治實體,繼而成為美英的附庸,成為美國遏制中國的一枚「棋子」。

  有大台、有預謀的「港獨」劇本

  四個多月來,有人一再宣稱遊行示威沒有「大台」,但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

  在特區政府提出修例的最初一個多月裏,和理非表達訴求的市民是遊行示威的主流,市民宣泄對特區政府的不滿情緒,表達自己的訴求,這很正常。但從6月9日起,一些示威者變身暴徒,先是襲警,再到洗劫立法會、圍攻中聯辦、侮辱國旗國徽、非法拘禁毆打內地遊客、打砸港鐵等公共設施、毆打市民、到處縱火,事情發生了質的變化!恰恰是在「質變」的關鍵時候,「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政治口號出現了。暴徒的行為印證了這的確是一場「顏色革命」,他們就是要砸爛現在的香港,建立一個他們想要的香港。

  這麼一場規模宏大的「顏色革命」,如果沒有「大台」、沒有預謀,鬼都不相信!事實證明,美國人就是「大台」:彭斯、佩洛西、蓬佩奧和多位美國國會議員,頻繁會見「港版漢奸」;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何俊仁、黃之鋒等一幫老嫩漢奸爭相「匯報工作」,請求美國制裁香港。而在遊行現場,頻繁密集出現的美國國旗,遙控指揮的神秘「外籍男」,更暴露了「大台」就是美國。事實也證明,五年前的「佔中」在毫無所獲的情況下草草收場後,「大台」及其在香港的政治代理人並不甘心,早就預謀下一場戰鬥;美國去年挑起的中美貿易戰,又使得美國迫切需要一個壓制中國的籌碼。而港府推動修例,成為其一次難得的機會,「大台」及其在香港的政治代理人趁機發動「顏色革命」。

  有計劃、有組織的「顏色革命」

  美國是策動「顏色革命」的高手,已經有許多「成功案例」。其計劃性、組織性堪稱「高明」,有人將之概括為「十二步法」。此番香港發生的「顏色革命」,都能從中找到對應點。

  比如,「顏色革命」前期的「工作」包括:中情局人員滲透到目標地區;以民主為名設立非政府組織,招攬「崇尚理想和自由」的人士;以賄賂或威迫等方法收買、控制一些叛徒。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就有中情局工作背景。「漢奸黎」在2012年至2014期間,就透過其助理的神秘帳戶,共向香港九個反對派政治組織及14名人士提供了4080萬元的政治黑金。這些黑金正是來自幕後的神秘組織。

  又比如,「顏色革命」中期的「工作」包括:與美國和歐洲主流媒體配合,反覆宣傳革命是因為社會不公平所致;當世界注視的時候,大量拍攝甚至偽造示威者被打壓的慘狀;派出一些人以武力挑釁警方,迫使警方武力鎮壓。此次香港之亂,人們已充分「領教」了這些「經驗」。一些西方媒體對修例的歪曲報道,將修例解讀為「送中」,抹黑中國內地司法;暴徒黑衣蒙面,在遊行示威結束後不肯離場,在警察清場時,故意製造衝突;「黃媒」拼接圖片、視頻,只報道警察抓人,不報道暴徒掟磚。

  聽其言、觀其行,方可知其意。言和行都暴露了「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本質就是「港獨」。面對即將來臨的區選,「港獨」在香港尚有生存的空間,廣大市民能姑息縱容嗎⁈

  (本文作者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新時代發展智庫主席)

  註:《大公報》獨家發表,如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