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醉漢拆藍田「毒牆」 遭三暴徒私刑

時間:2019-10-20 04:23: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流膿毒牆」再度引發多宗衝突受傷事件。暴亂四個多月,「私了」頻頻,暴徒愈見猖狂。一名醉漢昨晨在藍田啟田商場外撕走「毒牆」部分紙張,遭多名黑衣漢用「鐵蓮花」襲擊,血流滿面。黃昏時分,亦有青年在大埔墟「連儂隧道」遭另一黑衣青年刺傷。

  昨日清晨,一名44歲姓許醉漢在藍田啟田商場外的「流膿牆」撕下紙張時,有兩名黑衣暴徒上前干涉,雙方爭執,其間醉漢遭對方揮拳毆打。不久,再有一名暴徒加入戰陣,有人更用「鐵蓮花」襲擊事主頭部。約數分鐘,許男頭破血流倒卧地上,三暴徒逞兇後往匯景花園方向逃去。

  多名防暴警察攜盾牌到場兜截,惜未有任何發現,事主之後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治理。警方正追緝三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案發時穿黑色衫褲。

  另外,昨日黃昏約五時半,19歲姓熊青年在港鐵大埔墟站近A1出口的行人隧道內派傳單期間,與另一名22歲男子爭執。其間,22歲男子以一把生果刀襲擊19歲男子,受傷男子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而22歲男子其後被捕。警方強烈譴責暴力,表示會嚴肅處理每一宗案件。

  消息稱,昨日下午在大埔火車站「連儂牆」,來自廣西的內地男子被逾百名黑衣人圍住指罵,他之後到新達廣場,拿刀斬人,之後坐的士,到大埔警署報案室自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