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亂掩護暴賊作案 銅鑼灣餐廳被爆竊

時間:2019-10-14 04:23: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港九新界多區暴亂持續,無恥暴賊更趁亂四出「老爆」,昨早銅鑼灣一食肆被賊人爆竊,店內一部收銀機被爆開,機內的現金被賊人拿走,警方聯絡店東返回餐廳點算損失,並翻看「天眼」片段蒐證。

  警看「天眼」片蒐證

  昨清晨五時許,銅鑼灣京士頓街15號一間意大利餐廳,保安巡經上址時,赫見餐廳玻璃門打開,地下有刮痕,懷疑遭賊人入內爆竊,於是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店內兩部收銀機的其中一部被賊人打開,內裏現金失去。此外,一個擺放在地上的夾萬,匙孔插有一條鎖匙,警員正聯絡店東返回點算有否損失。經調查後,案件列爆竊,交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並翻看「天眼」片段蒐證。

  本月初至今,全港各區有多間商舖被暴徒嚴重破壞,在旺角和長沙灣有電訊公司被破門,店內大批最新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被盜去,暴徒在現場棄下大量手機空包裝盒,事後更有人在網上放售無保養證、無包裝盒及配件的手機。

  也有新蒲崗及馬鞍山共三間酒樓被暴徒破壞和爆竊,其中一間整個夾萬被偷去,另一間的收銀機連在內的現金都被搬走,合共損失有待點算。此外,亦有連鎖的零食店被破壞,搬走店內大批零食。警察公共關係科署理總警司江永祥斥責暴徒行為是「趁火打劫、鼠竊狗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