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大起底 網民激讚

時間:2019-10-01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解密網站上載多名「亂港頭目」如黎智英等人的個人資料

  香港解密網站最近上載多名「港獨暴徒」、「亂港頭目」的個人資料,當中包括一些反對派議員,以及「亂港四人幫」頭領黎智英。不少網民對此大聲叫好!Frank Yeh留言,「暴民都公開港警以及眷屬的個人資料了,何況暴民還是犯罪呢~」Lola Chiang說:「示威者不也是公布香港警察個人資料嗎?示威者若非暴徒,何須蒙面呢?」Kei Yin Lam指出:「若是正義,無虛假,又何懼公告天下!」

  鄭晴只見暴徒愛蒙面,遮遮掩掩為所欲為,肆無忌憚破壞香港,以為「隱身」之後就沒有後果,現在有正義市民摘下暴徒面具,讓他們無所遁形,可謂天有眼。

  暴徒喜歡「起人底」,又鼓動「私了」,正如某電影有一句著名對白:「出得嚟行,預咗要還。」其實這個結局早已注定。暴徒們,你們不是預咗要還嗎?對警察和他們的家屬,以及官員和建制派議員瘋狂「起底」時,有想過被「起底」的感受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