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記者手記\誰在殺人?

時間:2019-09-23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穿迷彩衣男子疑幫白衣男解圍,亦遭暴徒以鐵欄、長棍及垃圾桶暴打

    9月21日晚凌晨時分,警方於元朗大馬路成功以催淚彈驅散暴徒,正當記者以為衝突已平息之際,突然聽到遠處有一陣騷動,一番疾跑後見到兩名男子與一群黑衣人爭執,記者立刻拿起手機記錄,只見數名黑衣人突然衝向兩人,以行山杖及雨傘等瘋狂揮打他們,兩人經不起毒打後退,暴徒卻好像「打上癮」,十數人一擁而上。

  暴徒一邊喊着「私了!私了!」一邊用盡「架生」狠打,完全沒有「留力」之意,短短一分鐘二人已血流披面,完全沒有還擊能力,但仍有暴徒用鐵框對準白衫男的頭部猛擊。記者多次採訪衝擊事件,但近距離目睹兩人被無辜毒打,仍感不忍。

  在該兩名男子等候救護車期間,對面行車路又有大批黑衣人叫囂,記者上前了解,驚見一名穿白背心的男人倒卧在地,額頭血流如注,地上血跡斑斑,急救員見狀立刻將他抬走,記者一路跟去,竟又見前方20米有另一名滿頭鮮血的男街坊被急救,一次過見到如此多血,不禁感到一陣不安。

  短短十多分鐘,四街坊於元朗街頭被毒打,殘暴之程度令人觸目驚心,不禁令記者反思,到底這一班口口聲聲爭取民主的黑衣人,知不知道民主為何物?整天說着「警察殺人」,現在到底是誰在殺人?

   (大公報記者陳文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