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淘大煽動搶犯搞事男曝光

時間:2019-09-18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穿藍色花紋恤衫男子見警員將一名暴徒制服在地,竟在場煽動途人救走暴徒

  大批愛國愛港市民日前在九龍灣淘大商場舉行唱國歌集會,卻遭黑衣暴徒「踩場」,釀成流血衝突。

  暴徒對愛國市民見人便打,更不斷爆粗辱罵。在正義市民協助下,警方當時在淘大花園廣場外成功拘捕一名暴徒。他們制服暴徒之際,一名中長髮、身穿藍色花紋恤衫的男子竟在場煽動途人救走暴徒,當時有一名穿藍衣的中年男子響應,並且企圖救走暴徒,最終事敗落荒而逃,而穿藍色花紋恤衫男子亦一併消失在人群中。

  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有熱心網民在網上公開疑似為藍色花紋恤衫男子的真正身份,稱這名男子為張×,住在鰂魚涌,當日則到淘大商場存心搞事。

  搶犯已構成嚴重罪行,煽動別人搶犯亦會干犯同類罪行,暴徒惡行必須要受到法律嚴厲制裁。

  請市民與我們一起弘揚正氣、止暴制亂。若有任何暴徒線索,請email至newstakung@takungpao.com.hk,救香港,靠大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