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叫學生衝自己鬆 煽暴黃師被斥懦夫

時間:2019-09-16 04:23:31來源:大公報

  連月來的暴力衝擊,有教師竟然帶頭散播仇警言論、支持暴力衝擊政府,同時對年輕暴徒的暴力採取包庇、縱容的態度,導致暴力不斷升級。近日一名校監向教師的發言紅爆網絡,斥責「黃師」縱容學生及年輕人使用暴力,需要向全香港的父母道歉及懺悔。

  有網民拍攝短片介紹這篇文章,內容提到該校監指責一眾「黃師」教出一班打着民主旗號但充滿獸性的青年,這些青年受到「黃師」縱容、包庇及支持下,多次使用暴力,禁錮、欺凌及毆打無辜市民,而這些「黃師」卻去譴責警察,對學生暴力視若無睹。文中更一語道破這些「黃師」只是懦夫,透過喚醒學生的戾氣,調教他們成為先鋒,執行他們自己不敢做的所謂抗爭行為。

  唐代韓愈的《師說》中有言:「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教師的職責應該是傳遞正確價值觀,讓學生走正路,奈何香港的教師卻反其道而行,實屬香港之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