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之鋒涉違保釋條件 機場再被捕

時間:2019-09-09 04:23: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段遠峰報道: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日清晨在機場離境過關時被警方拘捕,涉嫌「違反保釋條件」,通宵扣留。

  除特定時間不准離港

  黃之鋒涉嫌參與6月21日包圍警總事件,被控「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組織未經批准的集結」及「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三項罪名,案件日前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他獲准以現金一萬元保釋外出,除了特定時間能出國參與活動外,不能離港,另外必須遵守宵禁令,每星期兩次亦要到所屬警署報到,並且不得踏入警察總部一帶。案件押後至11月8日再訊,主任裁判官錢禮當時則有批准黃之鋒本月短暫離開香港。

  黃之鋒日前已夥同多名「港獨」分子竄台公然勾連「台獨」勢力出賣香港,並連日大發「獨」論更聲言會持續暴力抗爭。黃之鋒近日亦準備赴德國及美國繼續其勾結外國勢力的行程,包括前往德國發表演講、到紐約接受時代周刊訪問及與美國國會議員見面,並在9月23日返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