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仇警升級 北區醫院泄機密「天眼」片

時間:2019-08-22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有市民質疑北區醫院將片段輕易交給議員及家屬,懷疑院內仇警情緒升級

  【大公報訊】三名警員被揭在北區醫院虐打年長疑犯,有市民質疑醫院休息室為何有閉路電視,以及醫院將片段輕易交給立法會議員及家屬,懷疑院內仇警情緒升級。

  「病人家屬組織、北區關注組私隱監控關注組」昨去信醫管局,要求醫院解釋休息室為何要24小時監控,為什麼醫院沒有向法庭申請手令,就隨便將片段交給市民。關注組認為,涉打人的警察雖然可恥,但仍有大把良心警察,而醫院隨便將資料交給市民和議員,醫院觀看影像後發現罪案,居然沒通知警方而是讓市民自行處理,質疑有關職員已違反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亦有市民嘗試向醫院索取涉及家人的閉路電視片段,但遭拒絕,質疑民主黨議員林卓廷在醫院有「內鬼」才取得片段。網上流傳一段錄音,一名女子指向醫院要求索取父親在醫院爭執被打的片段,但被以院方私隱問題拒絕,但當改口稱父親是被警察打,院方即表示有機會交出片段,質疑「市民打就唔交(閉路電視片段),差人打就交出來,即係針對差人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