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教協亂港\蔡樹文

時間:2019-08-22 04:23:24來源:大公報

  「保衛香港運動」成員昨日到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抗議,高呼「拒絕罷課,救救孩子」等口號,譴責教協煽動學生罷課,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地方,破壞學校的正常運作,亦令未成年的學生被捲入政治漩渦。

  從反國教、「違法佔中」,到六月以來的亂港示威,以教育界工會自稱的教協,已經成為徹頭徹尾的反中亂港政治團體。

  長期以來,這個打着行業工會旗號的教師組織,早已偏離工會的性質,而是深深地介入了教育界的洗腦工程。作為教育工作者,在學生中傳播國家民族觀念,合理合法。但教協竟將這些合理合法的事,描繪成「洗腦教育」,站在反國教最前線。

  今日走上街頭,向警員扔磚頭、擲燃燒彈、射鋼珠、撒腐蝕性物質、射激光槍,高叫「港獨」的「勇武青年」,正是教協反國教之下,調教出來的產品。再看看教協製作及推薦的所謂通識參考資料,當中充斥大量仇中、反共意識。實際上,教協透過其會員,在學校進行實現他們政治目的的洗腦教育。

  近日,教協發起所謂教育界遊行,又是一個縱容教師在校園內宣揚濫用暴力及仇警言論的例證。教協縱容及煽動學生參與遊行罷課,將教育與政治捆綁,荼毒莘莘學子。

  教協已經成為亂港之源,我們絕不允許拿着政府資助的人和機構,破壞社會安寧、破壞經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