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澳洲男訓斥暴徒:係你哋搞衰香港!去搵份工啦!

時間:2019-08-14 04:23:42來源:大公報

  圖:澳洲商人有理有據斥責暴徒搞亂香港,一班搞事分子即時語塞

  【大公報訊】亂港暴徒日前癱瘓機場,導致航班停飛,影響大量市民及旅客。網上流傳一段片段,一名來自澳洲的商人不滿暴徒阻礙機場運作,指出世界公認香港為中國的一部分,直斥香港因為暴徒搗亂而經濟困難,暴徒向該名商人指本港制度腐敗,因而要示威,但當該名商人質問他們何人腐敗時,搞事分子卻理虧語塞,不能回答。

  「世界公認香港是中國的」

  片段中一名澳洲的商人表示世界均視香港為中國的一部分,着搞事分子「去找工作做」,不要搞事阻礙機場,直斥香港現時出現經濟困難,正正是因為暴徒搗亂。搞事分子質問商人的護照上的蓋印是中國還是香港,商人回應指自己不知道,因為根本不能過關登機。搞事分子辯稱因為本港制度腐敗(corrupted)而要示威,但澳洲商人多次質問他們何人腐敗時卻明顯語塞,未能回答,後又轉移話題,聲稱警察濫暴,澳洲商人反詰「你認為你和你的支持者到處去扔石頭、扔燃燒瓶,是正確的嗎?」更直指「你應該非常感謝香港警察如此克制行動」。暴徒被一輪駁斥無從回應,卻仍然「死撐」,澳洲商人唯有留下一句「我已經說的夠多了(I've said enough)」離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