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主出錢 暴徒穿黑衣着白衫都有錢收

時間:2019-08-01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近期多場暴亂中,暴徒每每在衝擊之後換上白色外衣,掩人耳目

  【大公報訊】「黑衣人」由六月開始多次發動衝擊,攻佔政府建築物,令到成個香港「立立亂」,人心惶惶。除了「黑衣人」外,近日又有一批「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震驚全港。「黑衣人」金主有見及此,出錢叫人扮白衫,欲將「黑衣人」的衝擊行為插贓嫁禍予「白衣人」!

  早前已經有人踢爆「黑衣人」的背景大部分為年輕人,財雄勢大的「金主」只接受熱血青年,最好有學生身份;更踢爆「金主」將從市民收到的資助,支付前線勇武派,前線衝擊嗰班則有收入,所以不斷衝擊以賺取更多金錢。「金主」畀錢叫人衝擊的目的就是要搞亂香港及為外國提供攻擊中國的子彈。

  大公報日前收到一段錄音,內容為一位人士呼籲他的朋友一齊「搵銀」。該人士透露,着「黑衫」及「白衫」出席「活動」可收到不同的價錢,「着黑衫就收5000,白衫就收3000」,工作大致上都是「行行下,人行你又行,好簡單」。

  正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該朋友聽到後便覺得有「着數」,「你日日係咁收錢都唔使做啦,直頭可以辭咗份工」,對方就回答「禮拜六禮拜日有活動先有得收」,又提到收錢着什麼顏色都是「視乎環境」,更指「黑衫同白衫都係做戲,但黑衫大機會啲畀人拉,所以收多少少。」

  有見近日有「白衣人」攻擊市民及指收錢攻擊「黑衣人」,「金主」便將計就計,派人假扮白衣人,一方面幫「黑衣人」洗脫罪名,到時可以話「黑衣人」的衝擊其實是由「白衣人」發起;另一方面則可以繼續搞亂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