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漢奸現身灣仔

時間:2019-07-24 03:23:26來源:大公報

路人齊轟「滾出香港」/鄭晴

  圖:途人鬧李柱銘是漢奸走狗 網上視頻截圖

  經常赴海外勾結反華勢力、唱衰香港抹黑國家的民主黨大佬、資深大律師李柱銘,漢奸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李漢奸」近日在灣仔街頭出現時,就被一班正義市民當面斥責,淪為「過街老鼠」,單看這一幕,就知道他在市民心目中的地位如何。

  由警察保護離開

  網上昨日有條短片熱傳,視頻中,李柱銘與一名穿紅色連衣裙的女子在灣仔警察總部外過馬路時,恰逢一群市民在此請願,表達支持警察、反對暴力、維護法紀的心願。當見到對乞求外力干預香港事務樂此不疲的李柱銘,市民自然火滾到爆。短片中所見,當時現場「漢奸」、「走狗」的口號聲此起彼伏,有市民更直言「滾出我哋香港啦!」面對群情洶湧,李柱銘自知理虧、不敢出聲,待綠燈亮起便急急腳遁逃;同行的紅裙女則收慢腳步,與他保持距離。過程中,李柱銘更要由亂港分子最痛恨的警察保護離開。

  從怒吼的聲浪中,鄭晴真係深深感受到強烈的憤慨,在市民心中翻騰。也難怪,「李漢奸」與民為敵、站在香港利益的對立面,真正愛香港的人,又怎會不恥與為伍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