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感謝中聯辦為港盡心盡力

時間:2019-07-23 03:23:29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斥責暴徒圍堵、衝擊中聯辦,塗污國徽,公然挑釁「一國兩制」,無法無天

  【大公報訊】對前日有暴徒圍堵中聯辦大樓,作出塗污國徽的惡行,昨日有市民自發組織到中聯辦進行慰問活動,表達他們對中聯辦的關懷與支持。

  昨日下午,約20名市民前往西環中聯辦大樓,向中聯辦代表送上鮮花及心意卡,卡上寫有「感謝您們為香港出心出力,不怕暴徒、堅守陣地,確保一國兩制的實施。我們支持您們!」

  活動發起人之一鄺小姐表示,中聯辦是代表國家的機構,亦即代表了大家的家鄉,所以前日從電視上看到中聯辦大樓被破壞的一幕感到非常心痛,令到她與朋友以及其他市民組織了今次活動,希望能藉此表達他們的心意。

  鄺小姐又指,年輕人絕不能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後悔一世的行為,並強調大家都是一家人,不應該再互相傷害,要以愛包容一切。同時希望大家盡早回歸理性,讓政治問題回歸政治,從今日開始重新出發,一同努力,重拾香港的名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