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黎三桂」賣港求榮\鄭晴

時間:2019-07-12 03:02:35來源:大公報

  古有吳三桂引敵入關,今有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亂港有功」,蒙主寵召,連日來在美國覲見連串洋主子。繼早前與美國副總統彭斯及國務卿蓬佩奧會面後,他在周三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會面,匯報如何挑動盲反修逃犯例,乞求美國勢力繼續支持,用言行鼓動香港年輕人。彭博有文章分析稱,這些舉動反映美國特朗普政府支持香港的反修例示威雲雲。

  網民籲黎宅建「連儂牆」

  一個普通的香港人怎會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會面呢?事實上,黎智英向來與美國政界關係密切,過去還有所遮掩,是次高調赴美,等於除下口罩,赤裸裸暴露「黎三桂」勾連美國勢力禍港的真面目。其人其行固然是不折不扣的漢奸行為,美國高規格接待黎智英,同樣要利用漢奸棋子干涉香港事務。有網民直言:「蘋果很會造謠,美國副總統頭殼壞掉了!與虎謀皮!」亦有市民怒斥黎為「賣港罪人」!

  反對派滋事分子現時在各區發起所謂「連儂牆」的行動,「見牆就貼」;日前網絡亦流傳有正義市民發起要在英國、美國駐港領事館,以及黎智英住所,建立「連儂牆」。不知向洋主子「搖尾乞求」完回港的肥佬黎,會否變身「撕紙王」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