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工廈塌巨型棚架壓三車 司機嚇餐飽

時間:2019-07-11 03:02:44來源:大公報

  圖:棚架壓中三輛車,幸無人受傷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元朗發生巨型棚架倒塌意外,一幅搭建在工廈外逾150乘20米的棚架,昨中午在大雨中突然塌下,橫亙在兩條行車線上,棚架下有一部私家車、一部貨車及一部石油氣車被壓住,兩名在車上男子飽食「驚風散」爬出車外,消防員接報到場,經搜索證實無人被困,事件中無人受傷,棚架事後由工人到場拆除清理。

  昨午12時30分,元朗德業街19號元朗物流中心外牆,一幅逾150乘20米的棚架,在大雨中突然倒塌,整幅棚架橫亙在兩條行車線上,當時有一輛私家車、一輛貨車及一輛石油氣車被困棚架內,其中貨車及石油氣車早前已停泊該處,車內無人。

  而私家車上姓劉(54歲)司機則駕駛私家車載友人,剛駛至上址時棚架隨即突然塌下,發出隆然巨響,兩人嚇得瞠目結舌,驚魂甫定後發現部分棚架被一枝燈柱擱起,沒有擊中私家車車頭位置,但因司機位的車門損毀無法打開,劉和友人從乘客位爬出逃生,大難不死。警方封鎖德業街兩條行車線,稍後由工人到來拆棚善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