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戴耀廷獄中不甘寂寞 謬論「消費」暴力衝擊

時間:2019-06-19 03:12:32來源:大公報

  「佔中」禍首戴耀廷身在獄中,心卻處於「消費」狀態,連日來一再消費6.12示威的戴,前日透過反對派議員梁耀忠發出所謂「公開信」給「香港年輕抗爭者」,稱非常佩服他們的勇氣和創意,將「佔領」這抗爭意念發揚光大;昨日他又在報章上以「慈父」自居,稱深愛子女就應該放手讓兒女去追求理想,更要默默在他們背後支持。他又稱,他看見及親身感受到香港年輕人的傷痛,因他也是三名20歲以上的子女的爸爸。看見子女深受傷害,他是欲言無言。他只能默默地看着……

  嘔……嘔……

  示威抗爭愈走愈激

  鄭晴看到戴耀廷的嘴臉,真的又嘔心又憤怒。他在五年前發動「佔中」,煽動「違法達義」,本是法律學者卻公然摧毀法治精神,結果開啟了潘朵拉的盒子、近年來,年輕人動輒使用佔領馬路作為抗爭手段,部分愈走愈激,更有人帶備自製武器暴力衝擊,無視法紀。如今,戴耀廷在獄中不甘寂寞,說了一大堆廢話,要提醒「發揚光大」的年輕抗爭者,別忘他這位「佔領」的「慈父」。至於他的三名20歲以上的子女,有誰出現在違法衝擊的佔領隊伍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