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警惕野心家策劃顏色革命/蔡樹文

時間:2019-06-17 03:12:27來源:大公報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後,中聯辦昨日約見港區人大代表及全國政協委員,就暫緩修例一事作講解。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在會後引述中聯辦指出,暫緩修例有利於日後繼續修訂工作,有利於紓緩社會矛盾,亦有利於揭露反對勢力真實目的並不是反修例,而是反對政府。

  自修訂《逃犯條例》提出之始,反對派不斷醜化、扭曲有關修訂的原意,目的是要挑起香港內部矛盾,他們處心積慮,營造反政府的氛圍,在《逃犯條例》修訂的爭拗上,變成了管治權之爭。

  我們必需清晰地看到,在外國勢力直接干預的情況下,香港社會和政治出現問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正試圖在香港策劃一場「顏色革命」,將香港變成牽制中國的棋子及前沿陣地。

  值得注意的是,反對派正利用議會外壓力,破壞香港的議會制度。

  與此同時,他們散播暴徒是「和平示威」者的言論,試圖對年輕一代進行「洗腦」教育,將暴力行為美化成合法抗爭,鼓動年輕人透過暴力,將香港推到動盪不安的境地。

  香港人須理性審視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風波,勿掉進境外勢力及反對派的圈套,破壞香港來之不易的繁榮穩定,否則全體香港人都要承受動亂帶來的惡果。中東、北非顏色革命後,當地人民民不聊生,正是香港前車之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