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年輕人勿做反對派炮灰\蔡樹文

時間:2019-06-13 03:12:28來源:大公報

  昨日,本欄以《反對派一場豪賭》為題,分析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爭議的背後,是反對派「企圖延續『違法佔中』效應」。「從當年反國教、『違法佔中』到周日的反修訂遊行,我們都看到美國的影子」。強調「香港只是美國圍堵中國全球戰略的一隻棋子,一旦香港出現顏色革命,美國可以更有效牽制中國,以香港作為干涉中國內政的橋頭堡。」

  話音剛落,在反對派有計劃、有組織情況下,終在金鐘一帶策動了一場騷亂事件,顯示反對派試圖在香港策劃顏色革命。反對派立法會議員不斷興風作浪,在年輕人面前撥火,散播煽惑人心的言論,致使暴力衝突不斷升級。

  然而,鼓動年輕人使用暴力的反對派議員,事後卻躲在暗角指揮,什麼叫「精人出口,笨人出手」?經歷了警方對「違法佔中」策劃者採取檢控行動後,今日的反對派議員懼怕惹上官非,失去議席,於是將年輕人推到前台,教協更宣布策動罷課,將政治帶進校園,企圖把所有中小學生推到防暴警察面前。

  連日來他們的所作所為,說明反對派根本不是和平、理性、非暴力,而是徹頭徹尾的騷亂策劃者、組織者、指揮者。反對派企圖以年輕人生命和前途作代價,換取他們將香港變成美國對抗中國前沿陣地的目的。

  醒醒吧!年輕人,勿當反對派炮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