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FCC再幫亂港派做騷 肥佬黎大肆抹黑修逃犯例

時間:2019-05-21 03:17:18來源:大公報

  圖:黎智英在FCC演講大肆抹黑修逃犯例,與該會主席Florence De Changy玩對談騷 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肥佬黎),昨日獲邀在香港外國記者會(FCC)演講,大肆抹黑修逃犯例,與反對派的攻擊言論同出一轍,對足口型;反對派頭面人物大加捧場,包括剛向洋主子送上子彈、「告洋狀」返港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以及陳日君、黎智英左右手Mark Simon等一齊「出SHOW」,認真「重視」。

  誇張「恐嚇」外國傳媒

  壹傳媒集團年年虧蝕,廣告費大縮,肥佬黎竟然厚顏乘機大做宣傳,聲稱會員訂閱制是媒體唯一出路,現在透過免費吸引讀者訂閱,但之後就會開始收費,相信市民慢慢會習慣雲雲。更不出意料地,肥佬黎趁着現場有不少外籍人士,擺出「告洋狀」嘴臉,大肆抹黑《逃犯(修訂)條例》,聲稱比基本法23條更嚴重,又侮辱內地司法制度,並露出其醜惡目的,公然在會上叫人上街抗議。

  肥佬黎誇大其詞,慫慂FCC應該發表聲明,抗議《逃犯(修訂)條例》。而FCC主席Florence De Changy就回應稱傳媒應該「中立」。一再被踢爆是反對派幕後金主的肥佬黎當然不知「中立」為何物,繼續用該傳媒集團慣常的誇張失實言論「恐嚇」,話今次修訂通過之後,所有記者都有機會被拘捕及「送中」,外國傳媒機構要立即離開;又稱很多大商家已在「名單」之上,通過修例就會直接引渡到內地受審。

  沉浸於自己創造的大話世界中,肥佬黎自己已分不清真偽;公眾用雪亮眼睛看一看,誰是誰非很清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