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直上大會是必然\慎防爛仔又搗亂/蔡樹文

時間:2019-05-21 03:17:16來源:大公報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昨日宣布,政府根據議事規則向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去信,為恢復修訂《逃犯條例》的二讀工作做準備,下月12日恢復二讀。

  從政府提出《逃犯條例》修訂以來,議會內,反對派不擇手段採取各種拖延策略,導致法案委員會逾五周仍未能選出主席,令有關修訂未能進入實質辯論。議會外,反對派妖言惑眾,危言聳聽,將修例政治化,甚至跑到美國告洋狀,做現代吳三桂,跪求美國干預香港內部事務。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若然沒有作奸犯科,又何懼《逃犯條例》修訂?反對派種種行為,是要將香港變成逃犯天堂。

  《逃犯條例》修訂直上立法會大會二讀,為的是盡早就修訂的條文進行辯論和修訂。一旦法例獲得通過,反對派對修訂條例製造的所有謠言和假設性、威嚇性言論,必將不攻自破。

  雖然《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直接提交立法會大會,但法案的二讀和三讀過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反對派必然採取各種各樣的爛仔手段,阻撓審議和通過。廣大市民可做的,是用手上的選票,向企圖將香港變成逃犯天堂的反對派「說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