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東周》攝影總監馬爾代夫潛水猝死

時間:2019-04-22 03:17:28來源:大公報

  圖:Julio Miguel(圓圖)生前熱愛潛水\facebook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復活節假期,一名港男赴馬爾代夫旅遊,疑潛水後不適,昨日病發猝死。死者家屬經入境處協助下,正趕往當地處理後事。

  死者為《東周刊》娛樂冊攝影總監Julio Miguel,本月13日相約十多名朋友,由香港出發到馬爾代夫潛水。日前潛水時,Julio上水更換氣樽,再落水後感到不適,曾到醫院求醫,經治療後出院。可是昨天(21日)Julio在食早餐期間突然暈倒,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終年50歲。

  《東周刊》昨晚亦在社交網站以《沉痛悼念,不忍遠離》為題發文,「Julio任職《東周刊》十多年,鞠躬盡瘁。在他的鏡頭下,天王天后閃爍星光,沙龍作品無數。他重情重義,朋友圈人緣廣結,風生談笑,或碰杯交心,或碧海深潛,都成回憶了。Julio,你永遠下班了,在生死的對岸,一路走好,R.I.P.─覺得永遠懷念。」

  事後,有好友知悉Julio死訊後,在其Facebook留言表示,Julio是好好先生,「好照顧同事,好多朋友」,請大家為他祈禱或誦經,「祝福佢去光明的地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