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聯辦響應「地球一小時」

時間:2019-03-31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中聯辦響應「地球一小時」環保活動,辦公樓熄燈前(圖左)和熄燈後(圖右)形成強列對比

  【大公報訊】3月30日晚8時30分至9時30分,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關閉辦公樓非必要照明燈及耗電設備,以響應「地球一小時」環保活動。這是中聯辦自2017年起連續第三次參加此項活動,與香港各界人士一起,用行動支持、關愛我們居住的地球和香港這座城市。

  當晚,應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香港分會邀請,中聯辦教科部代表出席了「地球一小時2019」啟動倒數活動,與香港環境局局長黃錦星、WWF香港分會董事局主席何聞達、行政總裁江偉智、光大國際環保公益基金會董事王天義、天文台台長岑智明等共同主禮香港啟動儀式。

  「地球一小時」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7年發起的環保活動,號召個人、社區、企業和政府在指定的一個小時內關閉不必要的電源,表明對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