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光眼的士司機撞傷過路婦

時間:2019-03-31 03:17: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琦報道:一名患有青光眼的的士司機昨午沿筲箕灣道駛至工廠街時,撞倒一名正推着手推車的婦人,惟的士司機未有察覺停車,行駛約50米後被一名途人喝止停車,救護車接報趕到現場,將陷入昏迷的女傷者送往東區醫院救治,警方正展開調查。

  涉事的士司機姓林(65歲),有六年駕駛經驗,一星期駕駛數天,為兼職的士司機。被撞婦人姓李(61歲),為筲箕灣一間紙紮舖東主。

  未停車被途人喝停

  昨午一時許,一輛空載的士沿筲箕灣東大街往筲箕灣道行駛,擬右轉入工廠街時,撞倒一名推着載有紙紮祭品手推車、正橫過馬路的姓李婦人,惟的士未有停車,繼續沿工廠街行駛約50米至近望隆街交界,司機發現有途人喝停,他以為的士爆胎,落車查看後發現一輛手推車卡在右邊車頭,李婦受傷倒地,遂立即報警求助。

  消防及救護員趕至,發現李婦腰、腳及手部受傷昏迷,幸經急救後回復清醒,其後再送往東區醫院治理。事後手推車上祭品散落一地,警員封鎖現場調查意外原因。

  據林司機指,平日於荃灣交車,故不太熟悉筲箕灣區道路,開工前並無感到身體不適,亦無服藥和飲酒,他坦言「明顯因為我右轉時間遲咗,所以她出嚟我睇唔到。」他透露自己左眼患有青光眼,惟不影響平日駕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