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肥賊扮豪客偷走值百萬名表

時間:2019-03-31 03:17: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一名身材肥胖男子前晚佯裝顧客,到尖沙咀重慶站商場一間表行,向店員索取多隻名表試戴,突然稱約了朋友要離開,店員不虞有詐,其後發現一隻約值100萬元的玫瑰金腕表不翼而飛,疑被偷走。警員接報到場,翻查店內「天眼」片段,追緝一名年約50至60歲、肥身材、身高約1.6米的男子。

  前晚九時許,尖沙咀彌敦道36號重慶站商場二樓一間表行姓梁(44歲)職員報警,指失去一隻約值100萬元的鑽石腕表,懷疑是早前一名賊人假扮顧客入店揀選手表時,施展空空妙手偷走。探員昨早返回涉事表行搜證。據知,調查期間店東向警員展示被竊名表的圖片,該隻名表為瑞士品牌Richard Mille RM023腕表,約值100萬元。

  警方追緝一名50至60歲男子,肥身材,身高約1.6米。案發時身穿深色外套,深色褲及深色帽,現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據東主稱,將會與相熟同行聯絡,提醒若有人放售該隻名表,可能是賊贓,應盡快與警方聯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