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對派借林榮基製造輿論 本報踢爆扮打壓謊話連篇

時間:2019-03-31 03:17:11來源:大公報

  圖:大公報日前報道,揭發林榮基謊話連篇,圖以所謂「被打壓」經歷為反對修例製造輿論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為煽動民意阻撓修訂《逃犯條例》,反對派的宣傳機器已開足馬力。其喉舌《蘋果日報》近期多次採訪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以其所謂的「被打壓」經歷,為反對修例製造輿論,林揚言因修例要「走佬」去台灣。不過大公報日前的報道已揭發,林榮基謊話連篇。

  大公報的調查發現,林榮基去年企圖在台灣重開銅鑼灣書店,不過最終失敗。林榮基聲稱店開不成是因為「紅色勢力」打壓,但知情者及其提供的文件透露,銅鑼灣書店在台失敗,完全是內訌所致,林榮基專橫霸道、貪便宜的行事方式,令合作夥伴望而卻步;而林榮基在籌備階段賺盡眼球,最終更取回投資本金、全身而退。

  為了煽動民情,反對派在反對這次修例過程中毫無底線,醜態畢露。民主黨塗謹申早前赴台灣拜會陸委會及「立法委員」時,稱要尊重台灣「主體性」雲雲;工黨張超雄在立法會發言反對修例時,聲稱台灣有自己的「主權」、制度等,聲稱這次修例不是堵塞漏洞,而是消滅台灣「主權」雲雲,變相為「台獨」張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