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COMPANION慢游維港遊客市民尖叫「打卡」

時間:2019-03-23 03:17:35來源:大公報

  圖:大型公仔COMPANION吸引市民旅客打卡/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潮界名物、37米巨型「攤唞」充氣公仔「COMPANION」昨日在香港首度亮相,展開十日維港「游」,首日吸引數百市民及遊客觀賞,掀起「打卡」熱潮!創作者KAWS說,希望通過作品啟發港人「放鬆」(Relax)。六年前錯過黃鴨展的母親,昨日專程帶女兒來影相「打卡」,教女兒認識藝術。有深圳大學生慕名而至觀賞,大讚可愛。

  XX眼、灰調的「COMPANION」正在金鐘添馬公園對開的維港海面展出,鄭晴昨午一時到達海濱長廊,近百人已提早到場等候公仔現身。當它從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徐徐「游」向金鐘添馬公園對開海面時,有圍觀市民高呼尖叫,無數相機對着公仔不斷連拍。

  維港夠寬敞 想點影都得

  策展人兼創作總監林樹鑫說,維港海面開放又寬敞,有利觀眾多角度「打卡」,想點影都得!家庭主婦郭太昨日帶着就讀K2的女兒到來,她說女兒的學校開始教藝術,趁機會帶她來「實戰」欣賞。2013年黃鴨在維港展出時,女兒未出世,提不起興致去看,現今有了女兒,錯過黃鴨,不想再錯過「COMPANION」啦!

  「COMPANION」於昨午大約五時突然泄氣變皺,主辦方解釋,充氣機換電期間中斷充氣導致,其後已修復,「COMPANION」已恢復原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