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怡下流缺德 《蘋果》狼狽為奸

時間:2019-03-21 03:17:30來源:大公報

  李怡日前在《蘋果日報》刊文公然侮辱3月11日逝世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其用字之卑劣,用心之險惡令讀者震怒!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網站撰文,怒斥李怡「文痞」散播仇恨,污衊死者,下流、缺德。「我們必須回應,為死者討個公道」!多名政界人士憤怒指出,李怡用這種粗鄙不堪的文字羞辱逝者,簡直是喪盡天良、無人性;刊登此文的傳媒公然發放惡毒敗德文章,喪失報格,全港應強烈譴責。

  李怡亂港多宗罪

  散播仇中反共

  近二十多年來多次撰文貶損中國,醜化內地人,形容辱華藝人被抵制是「中國式病毒」、「為中國的國際地位自信和自豪的人,繼續打飛機吧。隨着強國的國際地位上升,香港越來越多人向沒有中國客的台灣移居」。

  幸災樂禍,泯滅人性

  稱汶川地震是「天譴」、中國旅客泰國布吉沉船意外是「自作孽」。

  煽動「港獨」

  2016年後,李怡多次撰文鼓動「港獨」人士,「香港人想要什麼,就去力爭,前怕狼後怕虎難道虎狼就會客客氣氣地不來嗎?」;「一個中國是現世最大謊言,『一國兩制』則是次大謊言。」

  溺愛「獨」青,顛倒是非

  對「港獨」青年等高度讚許,無數次在專欄露骨表態支持,「他們可以說是香港第一批政治犯。如果他們是我的孩子,我會既感驕傲也感沉重」。對「港獨」青年表示同情,「或許(梁)天琦會收到很多信,但對一個因道德高尚而被囚的義士來說,鼓勵的話總不會嫌多」、「梁天琦不顧個人利益的抗爭、妥協、抗爭,顯示這一代年輕人沒有任何包袱。對香港政治與思潮,是一次震盪」雲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