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創價幼園愛心校長病逝 教局惋惜

時間:2019-02-15 03:17:5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呂少群報道:承諾以「孩子的幸福」為己任的香港創價幼稚園校長林子琪(圓圖)本周一病逝,大批舊生及家長在社交平台撰文及悼念,為這位喜歡蹲下來與小朋友傾偈的愛心校長早逝而深感不捨。教育局回覆大公報,稱讚林子琪悉心培育下一代,「我們對她的離世深表難過及惋惜,並向她的家人致以慰問。」

  創價幼稚園校方本周一於學校網頁宣布林子琪病逝消息。這位長得嬌小、語調溫柔的幼兒教育工作者,畢業於浸會大學傳理學院電影電視系,短時間投身傳媒工作後,先後取得英國設計及數碼媒體碩士,成為幼師再取得幼兒教育碩士。她是教育大學「校長諮詢專題小組─學校體驗」成員,歷任教育局課程發展議會委員、課程發展議會幼兒教育委員會委員和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評審小組委員。

  林子琪最令人懷念的是她的親切笑容,對幼兒教育全情投入,她不主張催谷,希望小朋友上的是Happy School。「每天起床都有希望想做的事、想學的東西、有挑戰、不會悶,而且對身邊的人有希望、知道老師會支持自己、同伴會跟自己一起學習,大家不會放棄彼此的,對生存和生命都有期望、遇上困難不會氣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