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飛墮apm中庭 病翁魂斷桃花旁

時間:2019-02-14 03:17:40來源:大公報

  圖:七旬病翁於觀塘apm商場內由高處墮地昏迷,經搶救終傷重不治

  【大公報訊】觀塘apm商場昨發生恐怖墮樓意外,嚇壞顧客。七旬男子昨午在商場中庭五樓躍出圍欄墮下,倒卧大堂大桃花旁,發出一聲巨響,商場顧客見狀大驚走避及報警,救援人員到場為事主搶救,送院證實死亡,警方相信事主因病厭世,墮樓輕生。

  午飯時間 顧客慌忙走避

  墮樓死亡男子姓錢(73歲),患有長期病患,行路時亦需要枴杖協助,近期受到病魔困擾,痛不欲生。昨午1時30分的午飯時間,事主突然在五樓放下枴杖,攀出圍欄一躍而下,倒卧在中庭大堂一桃花旁,發出「嘭」一聲巨響,在附近多名顧客見狀大驚,紛紛走避及報警,幸無其他人被壓到受傷,商場保安員即拉板圍封肇事位置。

  救援人員到場為昏迷的事主進行心外壓急救,送院證實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相信他因病輕生,無可疑,據悉,這是該商場開業至今,最少第三宗墮樓自殺事件。

  觀塘apm服務處發言人表示,對今日商場內發生不幸事件深感惋惜及痛心,並向死者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他指,商場一直定期檢討各項商場設施,並持續進行翻新設施工程。

  現時商場圍欄的高度全部符合屋宇署有關規定,商場圍欄優化工程已完成前期籌備工作,並稍後展開工程。據悉,工程因應過去商場曾發生有人墮下事件,及考慮商場整體設計,工程會將商場內圍欄加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